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洋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无人机智能航测设备培训

2021-03-27 08:02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加强执法信息化建设,大力推动无人机智能航测设备在海洋执法中的应用和推广,3月15日至24日期间,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分别在南山和大鹏大...

为加强执法信息化建设,大力推动无人机智能航测设备在海洋执法中的应用和推广,3月15日至24日期间,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分别在南山和大鹏大队开展无人机智能航测设备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技术专家授课,南山、大鹏大队执法人员和船员共11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包括理论知识和实操演练两部分内容。理论培训主要对飞行器的组成、安全飞行保障、基本常用功能等基础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实操演练内容包括飞行器拆装与维护、飞行前准备、航线制定、目标识别、目标定位、起飞与降落训练等操作要领。参训人员较好地掌握了理论知识,并现场操作了无人机的起飞、降落以及悬停等关键要领。

本次培训课程定位清晰、内容精炼、实用性强,有效提高了基层执法人员的无人机智能航测设备的操作技能,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深圳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探索执法信息化手段,将无人机运用到日常执法巡查工作中,更及时、准确、全面地掌握执法现场信息,为案件调查、依法执法提供有效依据,不断提升海洋综合执法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