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西国有派阳山林场举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

2021-03-26 14:23 性质:转载 作者:宁明融媒 来源:宁明融媒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9日,广西国有派阳山林场举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为参训的干部职工讲授了无人机飞控软件应用、无人机操作、营林技术规程和监理验收办法等内容。该场属相关业...

3月19日,广西国有派阳山林场举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为参训的干部职工讲授了无人机飞控软件应用、无人机操作、营林技术规程和监理验收办法等内容。该场属相关业务科室、营林生产单位负责营林生产领导及技术员,祥盛公司、派阳山森林公园115人参加培训。

负责组织本次无人机培训的老师银彬吾说:“今天这个培训主要是生产技术以及无人机操作技术培训,通过培训提高林场林业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野外调查的效率和精度,进一步提升技术员的工作水平,助推林场高质量发展。”

派阳山林场科研中心技术员安冰说:“参加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学到了无人机飞控软件操作应用技术,获益良多,能够极大提高我们的工作质量和效率。”

据了解,派阳山林场于2018年开始普及使用大疆“御”和“精灵”系列无人机。目前为止,该场共举办3期无人机技术培训和1次无人机技能竞赛,培训职工260多人次。该场共有20多台无人机,实现基层营林生产单位无人机配备全覆盖。无人机技术已在林场地图勾绘、正摄影像拍照、生产验收、调查设计、护林防火、森防监测、林政执法等多个领域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