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组织开展新型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培训

2021-03-26 07:42 性质:转载 作者:内蒙古森林消防 来源:内蒙古森林消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无人机行业的兴起以及在应急救援领域的应用拓展,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信息通信处立足春季森林防火战备紧要期组织开展新型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专...

随着无人机行业的兴起以及在应急救援领域的应用拓展,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信息通信处立足春季森林防火战备紧要期组织开展新型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专项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无人机目标定位、航线规划、应急处理、推流直播等实战需求展开。

针对无人机实操难度高、风险大的特点,组训人员特别强调训练操作规程和各项飞控要求,指派骨干担任安全员,落实应急保障制度。飞行前认真组织飞行区域勘察,严守操作规程,全程安全飞行。

培训中,组训人员还根据天气和场地实际情况,合理编组,结合应急救援任务所需,充分利用不同场地开展形式多样、复杂多变、贴近实战的实操训练,突出多种保障手段综合并用,着力提高动手实践能力。

经过培训,全员达到独立操控飞行目标,具备实时将侦测影像反馈至指挥中心能力,为遂行多样化应急救援任务指挥决策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