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撒播 平湖市开展“海洋+智慧”春播活动

2021-03-24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在线 来源:浙江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2日,随着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的一声令下,2架无人机飞向独山港区滩涂,投放海三棱藨草种丸,实施春播作业。在春播现场,大疆t30植保无人机在...

3月22日,随着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的一声令下,2架无人机飞向独山港区滩涂,投放海三棱藨草种丸,实施春播作业。

在春播现场,大疆t30植保无人机在专业飞手控制的下,自动飞行并快速精准地对作物进行种丸投放,投放辐射直径约7米,蓝色海三棱藨草种丸精确嵌入滩涂泥面。根据测算,以无人机种植方式,在平湖市特殊潮汛内,直接提高了工作效率,大约是人工种植的50倍。

本次春播活动依据《国家海洋局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实施方案》,结合平湖市典型生态系统,重点研究“海三棱藨草”湿地修复,项目总投入为30余万元,通过无人机撒播方式,投放海三棱藨草种丸约1200万颗,投放面积约2.4万平方米,将白沙湾海堤10公里全覆盖,形成一条岸美、滩绿的生态化景观带。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浙江浙能嘉兴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嘉兴市生态环境局平湖分局、上海沐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海洋科学院、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新闻媒体等单位领导现场莅临指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