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滁州市召开小麦赤霉病防控暨植保无人机管理平台应用技术培训会

2021-03-23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九派新闻 来源:九派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积极推进植保无人机防治农作物重大病虫害管理平台应用,扎实做好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近日,我市召开小麦赤霉病防控暨植保无人机管理平台应用技术培训会。市农...

为积极推进植保无人机防治农作物重大病虫害管理平台应用,扎实做好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近日,我市召开小麦赤霉病防控暨植保无人机管理平台应用技术培训会。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朱国美主任参会并讲话,市、县植保站长,植保业务骨干和部分飞防组织代表近3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会上,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朱国美主任要求各地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协调组织发动农民及时开展赤霉病防控。要强化宣传培训,充分宣传赤霉病防控关键技术,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强病虫监测预警,开展病虫趋势会商,适时发布病虫信息。要强化政策扶持,加大防控资金统筹力度,提高农民和大户防治积极性。要强化示范引导,利用植保无人机等现代植保装备推进赤霉病统防统治,充分发挥种粮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周边农民积极主动开展防治工作,确保实现小麦赤霉病防控全覆盖,促进稳粮增收和提质增效。会议还邀请省植保总站有关专家就小麦赤霉病等重大病虫防控技术、安徽省植保无人机防治农作物重大病虫害管理平台应用技术与操作方法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稳步推进我市赤霉病防控在植保无人机管理平台中应用,确保我市小麦赤霉病飞防质量效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