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固原支队无人机飞手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03-23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固原市消防支队 来源:固原市消防支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更好适应新形势下“全灾种、大应急”应急通信保障任务需要,进一步提高无人机实战应用水平,固原支队精心研究、周密部署,邀请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教员...

为更好适应新形势下“全灾种、大应急”应急通信保障任务需要,进一步提高无人机实战应用水平,固原支队精心研究、周密部署,邀请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教员,组织举办无人机飞手培训班,指挥中心、基层通信员、宣传文员共25人参加此次培训。

结业会上通报了此次无人机飞手培训班培训及考核情况,与会领导为6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会议肯定了培训成果,指出:一是教学相长氛围好。培训采取理论与实飞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了学习成效的最大化,参训人员思想端正,积极参训,主动学习,教学氛围良好,能与教员之间形成良性互动,在今后培训工作中,要积极发扬这种精神;二是宽严相济管理好。培训期间,组训人员严格管理,管的细致,管的到位,参训人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好一日生活制度,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确保培训取得了实效。同时给学员提供了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确保学员能够休息好,保证第二天完成训练任务;三是上下联动保障好。此次培训支队周密部署,多次协调政治部与后勤处做好培训的相关工作,原州大队积极响应,后勤保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培训班吃的营养,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去;四是学考严格结果好。此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参训人员都能够全身心投入培训,做到训有所思、训有所学、学有所成,在考核中教练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评分,检验培训不走形式,在严格的考核下学员们取得优异成绩,达到100%的合格率。

就今后无人机的实战使用,会议要求:一要学以致用,转化成果,参训人员要充分运用此次所学知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能力,确保在今后灾害发生时,能够充分发挥无人机灵活机动、不受时间、空间、地域的限制的特点,全力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二要加压奋进,提升能力,无人机飞手培训班的结束并不是终点,而是无人机技术在通信业务应用的新起点,同志们要不断拓宽视野,举一反三,运用高精尖装备,真正做应急通信保障的“明白人”和行家里手;三要枕戈待旦,再立新功,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器材维护保养,确保通信器材完整好用,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强化应急通信专业训练,切实承担起重大灾害事故应急通信保障任务,为协助消防应急救援及宣传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