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用于危险地带的无人机

2021-03-20 19:45 性质:转载 作者:主角创新科技 来源:主角创新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位于费城的一家公司开发了一种自主无人机,打算从难以到达和GPS无法连接的地点收集数据。这款无人机由该公司专有的软件引导,该软件根据情况,允许飞行员控制和...

位于费城的一家公司开发了一种自主无人机,打算从难以到达和GPS无法连接的地点收集数据。

这款无人机由该公司专有的软件引导,该软件根据情况,允许飞行员控制和自主飞行。每架无人机都是完全独立的,不需要与基站保持通信就可以运行。最重要的是,这款无人机不依赖现有的基础设施(如GPS)来完成任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无人机配备了一系列机载传感器,包括激光雷达、摄像头和惯性传感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