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央视报道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专业学生参与团队创业事迹

2021-03-17 17:26 性质:转载 作者:陕西教育资讯 来源:陕西教育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3月12日,CCTV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栏目报道了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秋野引领其无人机创业团队艰苦创业的经历,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应用技...

2021年3月12日,CCTV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栏目报道了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秋野引领其无人机创业团队艰苦创业的经历,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李成均同学作为创业团队重要成员,也在央视创业栏目中一展风采。

李成均(右一)参加无人机技术工作

李成均同学在天翼航空实习工作期间,其优秀的个人技术能力与职业素养,受到公司技术团队以及管理层重视,受邀加入天翼航空无人机技术研发、测试、应用等技术工作。得益于其在校期间积淀的技术技能基础、个人修养与职业素质,快速成长为天翼航空技术团队技术骨干,负责天翼航空500架无人机集群飞行项目运营,同时顺利完成了公司给予的其他无人机技术工作。

学院2018级无人机应用技术学生李成均

在校期间,李成均同学努力学习无人机技术理论与实操技能,依托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优质的师资力量与实训条件,先后参与了2019年学院无人机技术团队支持咸阳市农机管理中心参加全国农业植保技能大赛、2020年白鹿原·白鹿仓端午节无人机灯光秀等技术服务活动,先后获得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二等奖、第十届京东未来“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无人机农业植保项目),最终练就一身“过硬”的专业技能,在企业实习期间崭露头角。

李成均同学参与技术服务

李成均同学参与技术服务

李成均同学参与技能大赛

李成均同学参与技能大赛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与国内领先的无人机技术企业保持有长期稳定且深入的合作关系,通过大量的面向全社会、全行业的无人机应用领域技术服务项目,以领先教育同行的企业化管理理念引领学生专业技术技能成长,提供企业创新创业平台,在完整真实的技术业务全寿命周期中提供多元化的技能成长机会,在高等职业教育中走出了独特创新的道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