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国威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圆满举行

2021-03-17 17:16 性质:转载 作者: 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 蜂巢航宇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5日,蜂巢航宇子公司安徽国威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安徽北航芜湖通航创新园隆重举行。湾沚区航空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文昌、副主任吴康复,芜湖通航...

3月15日,蜂巢航宇子公司安徽国威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安徽北航芜湖通航创新园隆重举行。湾沚区航空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文昌、副主任吴康复,芜湖通航创新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晓波、总经理助理席晓阳、综合部主任曲继全等特邀嘉宾、供应商、合作伙伴共同参加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芜湖通航创新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晓波代表园区对国威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开业表示祝贺,对国威航空落户园区表示诚挚欢迎,并表示要竭诚做好入园服务,推动企业有一个更好更快的发展。

蜂巢航宇董事长、安徽国威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威在开业致辞中对湾沚区人民政府和园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利用北航芜湖通航创新园这个平台,继续开拓无人机作业新时代,致力于成为行业第一无人机系统及服务提供商,为芜湖航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湾沚区航空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文昌、芜湖通航创新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晓波、安徽国威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威、南京嘉谷初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哲四人共同为国威航空进行剪彩、揭牌,在各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安徽国威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圆满举行。

在精彩的开业仪式之后,各位嘉宾共同移步至国威航空公司四楼会议室观看HC-321多旋翼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进行飞行表演。HC-321自动开仓起飞,在北航芜湖通航创新园上方进行自主飞行,带领各位嘉宾从不同角度领略园区风景。

随后,国威航空与其相关合作伙伴在各位领导的见证下举行了签约仪式,预示着国威航空在日后的发展中将蒸蒸日上、宏图大展。

一点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稳如山。安徽国威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圆满举办,蜂巢航宇在日后的发展中也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将长航时、智能化无人机应用到更多领域,开拓无人机行业新未来!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