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丰航空| 泗县重点扶持村配置百架植保无人机交机仪式隆重举行

2021-03-17 17:15 性质:转载 作者:全丰航空 来源:全丰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3月16日,安徽全丰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泗县重点扶持村配置百架植保无人机交机仪式隆重举行,会议在安阳全丰制剂分公司吴一汉经理主持下拉开帷幕。泗县...

2021年3月16日,安徽全丰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泗县重点扶持村配置百架植保无人机交机仪式隆重举行,会议在安阳全丰制剂分公司吴一汉经理主持下拉开帷幕。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浪涛、泗县农业机械化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涛、泗县农业机械化管理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县农机装备产业园办公室主任孙茂勇、泗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苏明、泗县村集体经济改革发展领导办公室副主任张群、泗县农技推广中心主任许云昊、安徽全丰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勇河南标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付小键、安徽全丰技术顾问、泗县标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秀英、淮北标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璐等领导参加本次交机仪式。

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浪涛致辞

胡主任在致辞中指示,泗县是我国重要的粮食产区和商品粮生产基地,是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大农业、大农机、大市场、大舞台,此次泗县34个重点扶持村配备全丰无人机,为泗县的农业插上了科技的翅膀,利用全丰航空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有利条件,加快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改革创新,务实推进,此次举措的落地和实施意义深远,责任重大,通过这种模式的探索和实施,一定要在确保农户增产增收的基础上,在农业环境面貌上有一个崭新的提升。

泗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苏明致辞

为支持我县农业农村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全丰航空在34个重点扶持村配置68架全丰无人机的基础上又免费赠送了68架,全丰航空对我县农业发展的无私壮举和责任担当值得高度赞扬,这将对壮大我县植保统防统治工作力量,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移动互联网、5G大数据、人工智能装备在农村经济中的发展起到决定性作用,也更是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更好的服务农户的重要保障。

安徽全丰航空总经理王天勇致辞

安徽全丰航空落户泗县以来,紧密围绕“航空植保重点示范县”的建设,多年来大力开展农业病虫害航空植保专业化统防统治,为应急防控爆发性、流行性、区域性作物重大病虫害发挥了重大作用,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农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此次,全丰航空在泗县34个重点扶持村配置68架全丰无人机的基础上自愿免费再赠送68架来支持重点扶持村的农业生产和村集体的创富能力,我们知道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已成为大势所需,发展各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智能化的高科技装备将是最迫切的需求,安徽全丰航空做为泗县招商引资企业,我们始终不忘初心,为促进泗县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户增收致富和推动全县农业装备机械化、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徽全丰技术顾问、泗县标普农业总经理赵秀英介绍“一村一站”服务模式

为了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参与村集体经济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移动互联网、5G大数据、人工智能装备在农村经济社会中的运用,大力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培育新型农民经营主体。

“一村一站”是以无人机飞防为主要内容的植保社会化服务的基础。以“总部平台+县域中心+乡镇村服务站”为基本模式,把服务站点布局在农户身边,设立在田间地头,随时满足农户和其他服务对象需求。

各服务站在具体运营过程中,标普站长依靠标普平台提供的农药、种子、化肥、农机、农技等资源支持,结合本地的作物种植情况,因地制宜地制定提质增产服务方案。经测算,标普服务站通过一体化综合服务,可帮助种植户显著提升作物产量,获得更高收益。下一步我们将与全丰航空紧密结合服务好我们34个村、布局“一村一站”,完善植保社会化服务网络,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精彩图片交机仪式

参加交机仪式领导和嘉宾合影

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现代农业智能装备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直升机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南农业大学等一流科研院所合作,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多款智能悬浮植保机产品。通过与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农商经济组织合作,建设“中国农业飞防服务信息网络平台”。

目前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WQF120-12、3WQF80-10、3WQF125-16、3WQFDX-10及3WQF294-35型多款农用无人机机型的研发、生产与推广。全丰农用无人机已获得国家科技部成果鉴定及农用无人机国家专利数十项。

2014年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投资组建海南辉隆全丰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全丰瑞美福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南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全丰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石河子市全丰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打造24小时售后服务圈,在河南洛阳、河南许昌、河北深州成立集销售、维修、培训、飞防服务及信息反馈为一体的5S店;为满足农用航空产业对无人机专业人才的需求,公司投资组建了安阳太行低空空间应用职业培训学校,并于2014年6月通过国家民用航空局委托的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无人机系统驾驶员协会的培训资质认证。

公司以智能悬浮植保机、专用药剂开发为龙头,以飞手培训为突破口,搭建一流的农业综合飞防服务平台。公司秉承“安全、专注、速度、价值”的经营哲学,着力打造中国农用航空集成服务商,服务于中国现代农业,解决我国农业劳动力急剧减少且劳动力成本快速增加的现实问题。

【全丰航空植保无人机的特点】

>>成本低:无人直升机喷洒技术,至少可以节约50%的农药使用量,节约90%的用水量。

>>防效好:作业高度(2至4米),漂移少,旋翼产生的向下气流有助于提高雾流对作物的穿透性。

>>效益高:每小时可防治40-60亩。

>>方便安全:垂直起降,无需专用起降机场,可空中悬停,远距离遥控操作,使喷洒作业人员安全。

现在耕地,都用旋耕机了!

现在收割,都用收割机了!

明年打药,该用直升机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