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教育整顿】鹤岗市公安局警航大队开展警用无人机春季特训

2021-03-17 08:03 性质:转载 作者: 鹤岗公安 来源: 鹤岗公安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迅速响应。为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及实战能力,在维护社会治安平稳中发挥更大作用,鹤岗市公安局警航大队于3月15日拉开...

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迅速响应。为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及实战能力,在维护社会治安平稳中发挥更大作用,鹤岗市公安局警航大队于3月15日拉开了春季警用无人机集中培训活动序幕。

本次集中培训主要分为超视距目标侦查、物资精准投送科目、飞行基本科目、超视距移动车辆追踪侦察四个模块。共计15人分为5个小组分为进行模块训练,训练中,各位成员,自觉施训,争着练、比着学。更是在休息时间不断温习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相关知识,提升个人思想政治水平。每个人都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积极投入,练体能、提技能、强思想,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经过此次警用无人机集中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在提升政治素养的同时切实练就打赢对手的高超本领,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公安机关空中巡查执法提供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