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乘客遗失万元无人机 公交驾驶员捡到及时归还婉拒酬谢

2021-03-15 13:02 性质:转载 作者:武汉交通广播 来源:武汉交通广播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4日,刘先生乘坐575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价值1万多元的无人机遗落在车上。575路驾驶员赵洋及时捡到后归还,并婉拒了失主的酬谢。据悉,14日下午16时...

3月14日,刘先生乘坐575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价值1万多元的无人机遗落在车上。575路驾驶员赵洋及时捡到后归还,并婉拒了失主的酬谢。

据悉,14日下午16时许,575路驾驶员赵洋驾驶车辆回到终点站中环商贸城场站时,从车厢反光镜看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奇怪的包包,赵洋将车停好后,打开包一看竟是一架无人机,赵洋立即把这架无人机上交给线路工作人员。正当大家想办法寻找失主时,调度室接到一通紧急来电,对方焦急万分地寻找无人机,在核实了身份信息后,赵洋捡到的无人机就是这位来电人刘先生的,于是告知刘先生到中环商贸城575路调度室领取。

当天16时40分左右,刘先生来到调度室。刘先生介绍道,自己不是本地人,老家是枣阳的,一直在武汉打工。虽然一直在武汉生活,但是每天上下班也没有好好看看武汉,就趁着周末有时间多拍拍武汉的风景,所以找同事借了这架无人机。“这架无人机价值一万元,真的多亏你们,让我挽回损失”刘先生感谢道,同时特意掏出500员现金准备酬谢,但被线路工作人员婉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