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测绘无人机在户外广泛使用,SADE户外电源提供高质量用电保障

2021-03-12 07:47 性质:转载 作者:SADE户外电源 来源:SADE户外电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测绘”听起来似乎离大家的生活很远,但其实不然,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一直离不开测绘,比如我们现在常用的导航、居住的房子,这些都需要测绘的帮助。但要如何快...

测绘”听起来似乎离大家的生活很远,但其实不然,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一直离不开测绘,比如我们现在常用的导航、居住的房子,这些都需要测绘的帮助。但要如何快速、准确的获取更新现有数据一直是大家关注的主要问题。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系统方面有了较大的进展。可是无人机续航能力差是个不争的事实,而且户外的环境远比我们想象的要严峻,是否能有持续输出的电源使用也是一个问题。

在这个电源市场紧缺的时代,SADE户外电源也应运市场需求而生,并且SADE户外电源SKA1500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发展了起来。这种便携式户外电源具备容量大、功率大、可靠性高等特点,超强的使用价值,能够高效满足地理测绘设备在户外的用电要求。

户外测绘带上SADE户外电源SKA1500,能给测绘设备提供持续不断的电源能量。SADE户外电源SKA1500支持边充边功能,配有AC 220V输出口、DC 12V输出口、USB 5V 输出口,多种充电方式可以为多台电子设备供电使用,无论是用在室内还是户外,都互不干涉,兼容性更强。

当然,为了满足户外多场景充电的需求,SADE户外电源SKA1500还能支持市电充电、汽车充电、太阳能光伏板充电,3种充电方式,助你在远离市电的情况下,也能随时随地想充就充。值得一提SADE户外电源SKA1500具有太阳能MPPT功能,配合太阳能充电板,能够让太阳能板发电达到最佳状态。

SADE户外电源不仅仅可以用在地理测绘领域上,在很多地方我们都能看见SADE户外电源的身影。外出旅行时,SADE户外电源可以为相机、笔记本电脑、电饭煲、电煮锅等电子设备或者中小型功率的用电器供电使用;户外作业时,SADE户外电源可以为角磨机、电钻、电镐等机械设备供电使用;甚至SADE户外电源还可以为一些医疗设备、消防机具、植保机械供电使用。SADE户外电源作为户外电源行业的领导者,深知只有不断更新、进步才能为用户带去更多用电可能性,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SADE户外电源还会推出更多契合用户需求的电源产品供大家使用,让我们敬请期待!关于这款户外电源你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地方吗?欢迎在评论区多多留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