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BDA推出反无人机系统 采用新型传感技术 提供大范围保护

2021-03-12 07:44 性质:转载 作者: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 来源: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欧洲导弹公司(MBDA)近日推出Sky Warden反无人机系统,采用即插即用新兴和未来的新型传感和效应器技术,可满足终端用户需求。该系统应用模块化、可扩展设计,既...

欧洲导弹公司(MBDA)近日推出Sky Warden反无人机系统,采用即插即用新兴和未来的新型传感和效应器技术,可满足终端用户需求。该系统应用模块化、可扩展设计,既可以作为分层防空体系结构的集成组件,也可以作为独立系统,可提供从探测到抑制的全反无人机杀伤链,其核心是一个指挥控制(C2)系统,可协调传感器、软杀伤效应器和硬杀伤效应器,为武装部队或敏感地点提供大范围保护。这种反无人机系统可有效、适当地消除所有类型无人机威胁,包括小型1类微型无人机到大型战术无人机,以及其他传统的空中威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