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届哈尼梯田无人机摄影(像)大赛”获奖作品展在云南美术馆开展

2021-03-11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云南网 来源:云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0日,“首届哈尼梯田无人机摄影(像)大赛”获奖作品展在云南美术馆开展。据悉,此次展览为期6天,共展出86件优秀图片、视频作品,这些作品也将分别在昆明、...

3月10日,“首届哈尼梯田无人机摄影(像)大赛”获奖作品展在云南美术馆开展。据悉,此次展览为期6天,共展出86件优秀图片、视频作品,这些作品也将分别在昆明、蒙自、元阳3地展出,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现场免费参观。

活动现场

云南红河哈尼梯田作为举世闻名的世界文化遗产,历来是全世界摄影爱好者心目中的影像胜地。但仅针对无人机独特视角面向海内外广泛征集图片和视频作品,对“盛产大片”的哈尼梯田来说还是第一次。

2019年底,“首届哈尼梯田无人机摄影(像)大赛”在红河州成功举办,大赛主题为“千年梯田·千尺鸟瞰”,旨在通过无人机独特视角,鸟瞰千年哈尼梯田,全景展示哈尼梯田生态之美、人文之美,为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

大赛拍摄地域涵盖了世界文化遗产哈尼梯田核心区域,包括元阳、红河、金平、绿春四地,共征集图片作品2432幅、视频作品200件。在数千件投稿作品中,不乏《蜿蜒逶迤》 《九曲十八弯》《雾吻梯田》《影像梯田组照》这样大气磅礴的图片作品,也涌现出像《我家梯田》《上帝遗落的调色盘》《元阳之美》《我心中的梯田到底美在哪》这样震撼人心的视频作品。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世界文化遗产的品牌内涵,彰显出哈尼梯田的文化魅力,擦亮了“云上梯田·梦想红河”的靓丽名片。

值得一提的是,哈尼梯田无人机大赛将办成品牌赛事,拟每两年举行一次。据介绍,今年的赛事主题将会更细化,如聚焦梯田里的某个人物、一丘田等。同时,今后将会以小视频制作、新闻人物故事采访等形式不断创新赛事内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