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俄新型中空重型远程无人机将试射导弹:验证精确打击能力

2021-03-10 07:56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8日报道,俄罗斯军工系统消息人士透露称,俄罗斯研制的“阿尔蒂乌斯”(Altius)察打一体无人机试验机将于2021年夏季开始展开多架次飞...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8日报道,俄罗斯军工系统消息人士透露称,俄罗斯研制的“阿尔蒂乌斯”(Altius)察打一体无人机试验机将于2021年夏季开始展开多架次飞行测试,发射各种制导武器,其中包括精确制导导弹。

“阿尔蒂乌斯”无人机试飞画面

这名消息人士说:“‘阿尔蒂乌斯’试验型无人机计划今年夏季试飞,将首次在多个靶场使用空对面制导武器空袭靶标,其中包括专门为无人机研制的精确制导导弹和校正航空炸弹。”他还透露,这款无人机此前在打击能力初步测试中投射了非制导自由落体炸弹。

“阿尔蒂乌斯”无人机属于中空重型远程无人机,起飞重量约6吨,能够携载超过1吨的有效载荷,配置2台涡桨发动机,翼展30米,升限12000-14000米,续航时间2昼夜,作战半径约3500公里。该机配备了卫星通信系统,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操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