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文安又橙色预警了!严查严控,无人机航拍……

2021-03-06 12:02 性质:转载 作者:文安交警 来源:文安交警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全县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各乡镇人民政府、农场管委、经济开发区管委,县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办公室成员单位:根据廊坊市大气...

关于全县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农场管委、经济开发区管委,县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办公室成员单位:

根据廊坊市大气办《关于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启动II级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要求,按照《河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我市于2021年3月4日8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启动II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为减缓污染程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我县自2021年3月4日8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启动II级应急响应,解限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地各部门,强化应急响应期间的各项工作,务必高度重视,组织力量,按照职责分工,立即采取行动,重点对工业企业、移动源管控、面源管控、全县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露天焚烧,县主城区禁止露天烧烤、充分利用在线监控、分表计电、无人机航拍等技防手段,开展地毯式排查,严格执法监管,全力做好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各项重点管控工作,确保应急减排措施落实到位。

文安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3月4日

1938年,抗日战争爆发后,5月文安县抗日民主政府成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