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晋江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开班

2021-03-06 11:59 性质:转载 作者:晋江新闻网 来源:晋江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理论知识培训1晋江新闻网3月5日讯 昨日,晋江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在位于五店市传统街区的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晋江)创作基地正式开班。理论知识培训2理论知识培训3据...

理论知识培训1

晋江新闻网3月5日讯 昨日,晋江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在位于五店市传统街区的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晋江)创作基地正式开班。

理论知识培训2

理论知识培训3

据了解,我国对航拍有着明确规范,使用无人机航拍须实名登记认证并持有效的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操作手合格证。为有效服务晋江无人机航拍专业拍摄工作者及爱好者的需求,晋江市新闻摄影学会、晋江市摄影家协会、晋江市青年摄影协会联合主办了本次培训班,邀请慧飞无人机应用培训中心福建省八闽海峡分校的讲师授课,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相结合,并增加符合市场和业务需求的新技术、新应用知识点。

在灵源山开展实际操作培训1

在灵源山开展实际操作培训2

“如今,随着市场上对航拍摄影的需求不断加大,各地经常出现无证摄影师‘黑飞’的现象,造成失误和安全隐患。而晋江拥有机场,为保障航班的安全,更是需要规范无人机使用。”晋江市新闻摄影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宝烨告诉记者,“举办本次培训,旨在引导广大摄影从业者和爱好者合法合规地进行航拍,系统学习知识,并通过正规流程考证,掌握过硬航拍本领。接下来,晋江将举行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等国际赛事,培训班将为如今越来越国际化的晋江储备一批航拍人才,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记录大美晋江。”

在灵源山开展实际操作培训3

合影

据介绍,在接下来几天里,培训班将带领学员认识不同无人机、航拍摄影相机、飞控软件平台的特点和适用场景,结合多媒体教学、上机操作等方式,全面系统地学习无人机原理和构造、无人机飞行技巧、摄影基础知识、app飞行软件应用等技术流程的制作,帮助学员掌握无人机航拍摄影技术的原理和方法,并切实运用在实际项目生产和实践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