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中方县供电公司:无人机培训助力运检智能化

2021-03-04 11:09 性质:转载 作者:掌上怀化 来源:掌上怀化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推动智能化电网检修手段在配电线路运维工作中的应用,进一步提升配电综合运维水平,3月2日,国网中方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配电专业人员开展为期2天的无人机...

为推动智能化电网检修手段在配电线路运维工作中的应用,进一步提升配电综合运维水平,3月2日,国网中方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配电专业人员开展为期2天的无人机操作技能培训。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飞速发展,无人机巡视具有迅速快捷、工作效率高、不受地域影响、巡检质量高、安全性高的特点,无人机巡视已在电力线路巡视工作中已全面推广。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知识讲解和实操两个环节。培训老师首先讲解了无人机组装、连接、调试以及无人机杆塔查找故障、无人机拍摄图片视频正确使用方法、参数设置等知识。随后培训老师手把手的指导学员们完成了无人机的起飞、降落、图像采集、回传等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供电所配电人员无人机运用的技能水平,更提升工作效率,稳步提升配网设备运维水平和精益化管理水平,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