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行业处孙俊华处长一行莅临拓攻参观调研

2021-03-04 08:10 性质:转载 作者:拓攻无人机 来源:拓攻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全面了解江苏省智能农业装备研发制造企业的发展现状,2021年3月1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行业处孙俊华处长和该处相关领导一行莅临拓攻(南京)机器人有限公司进行参...

为全面了解江苏省智能农业装备研发制造企业的发展现状,2021年3月1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行业处孙俊华处长和该处相关领导一行莅临拓攻南京)机器人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指导,陪同调研的还有省农机推广站陈新华站长。拓攻CEO张羽、联席CEO尹亮亮、营销副总裁张逸群等全程陪同。

孙处长一行首先来到拓攻无人机展厅参观。拓攻子公司拓兴研发的STAR-650吨级无人机刚于几天前进行了2021牛年首次试飞,拓攻邀请调研组专家观看了最新实拍飞行视频。此机型稳定的飞行和运输能力获得了专家们的称赞。 省厅领导对我司提出要求,务必用制造大型飞机的严谨态度对待每一架植保无人机,务必让农户用得放心、省心。

孙处长一行参观拓攻无人机展厅

展厅内拓攻最新农业无人机TG26也引起专家的兴趣。尹亮亮博士介绍道:“我们推出26L载荷的农用无人机是经过充分市场调研,并结合实际土地和作业情况后,经过长期研发和大量测试验证后推向市场的,并已经在各地使用,并得到广大用户认可。拓攻完全有实力制造更大载量的农用无人机,但是对于江苏、安徽山东等耕地情况,更大载重并不意味着更实用、易用。”专家组对拓攻务实的态度表示认可,将在交流讨论中对无人机实用性做进一步了解。

拓攻明星产品 TG26农业无人机

随后拓攻向专家组汇报了企业发展历程、目前产品的推广情况和2020年用户使用拓攻无人机申领农机补贴的情况。专家组与拓攻就农机补贴政策的制定和植保无人机农机鉴定展开了讨论。孙处长表示,农机补贴政策是为了减轻农户使用高效智能农机的负担,推动他们替代掉落后的作业方式。为了确保正确的引导效果,农机补贴的制定是一个谨慎的过程,因此专家组来到拓攻了解农机厂商的建议和实际情况。拓攻也主动分享了无人机痛点调查结果和推广中的难点。

谈到农机鉴定时,孙处长说:“目前针对植保无人机的飞行能力、机械参数,我们已经有了较完善的评判标准,然而这是不够的,我们更关注的是如何评判一台无人机是否是个好植保工具,即它的作业效果到底如何。”省植保推广总站陈站长也提出拓攻应该和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等专业机构通力合作,研究如何检测、提升无人机的施药效果。拓攻作为研发、生产厂商,已经拥有一套成熟的效果评估、质量检测方案,将严格把关,确保产品的施药效果。

专家组与拓攻团队畅谈无人机技术

经过几小时的畅谈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拓攻拥有先进的无人机技术和研发、制造实力,是可以信赖的江苏本土企业。

拓攻表示品牌的建立和产品的不断优化离不开农机相关领导、专家的支持和指导,对此拓攻心怀感激。但是想要产品真正得到用户的认可,首先拓攻要自强不息,将更多精力、资源投入到产品研发、技术突破上,同时坚持倾听用户的意见,以用户的满意度作为产品优劣的唯一评判标准。

拓攻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农机部门的沟通和联系,不遗余力为农机行业发展和相关政策制定提供技术、数据支持,跟随政策的正确引导,为农业智慧化转型、振兴乡村做出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