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高空探“火情”鸬鹚渡消防演习更有“准心”

2021-03-03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湖南红网益阳站 来源:湖南红网益阳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监控“火情”灭火现场模拟山塘取水3月1日,鸬鹚渡镇应急救援队开展了一次消防演习,本次演习首次使用无人机参与“火情”监控工作。下午3时,接到“报警”...

无人机监控“火情”

灭火现场

模拟山塘取水

3月1日,鸬鹚渡镇应急救援队开展了一次消防演习,本次演习首次使用无人机参与“火情”监控工作。

下午3时,接到“报警”后,鸬鹚渡镇应急救援队迅速出动,一台无人机先行飞到“火灾”现场。根据无人机反馈的信息,现场指挥部“制定”了救援方案,展开消防救援。本次消防演练不仅进行了常规消防演练,还模拟了消防车储水耗尽通过消防设备采集山塘存水进行灭火工作。随着最后一点火星熄灭,本次演习取得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