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欢乐谷里观灯海、元宵佳节聚团圆,百盏无人机孔明灯绚丽升空点亮东湖夜空

2021-02-28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长江网 来源:长江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间至味是团圆。元宵节作为中华传统佳节之一,古往今来都被大家赋以团圆美好之意,欢乐谷作为繁华都市开心地便成为游客合家出游首选地。2月26日,武汉欢乐谷在...

人间至味是团圆。元宵节作为中华传统佳节之一,古往今来都被大家赋以团圆美好之意,欢乐谷作为繁华都市开心地便成为游客合家出游首选地。2月26日,武汉欢乐谷在原LIGHTS游乐园的基础上重磅升级,推出极具中华传统风味的元宵节特色活动,孔明灯、汉服、花灯、灯谜等浪漫元素在欢乐谷园区齐上阵。元宵节当日,1.2万名游客入园欢度佳节。

佳节共度团圆夜,传统民俗暖心间

元宵节当天,许多家庭游客合家入欢乐谷游玩,万名游客一同欢度元宵,在园区享受大团圆。“今年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一家四口都留在武汉过年。这里既有充满现代科技感的主题灯光秀,又有像舞龙舞狮、滑稽小丑这样精彩的传统民俗表演,我们家小朋友喜欢的不得了。”吴女士一家籍贯河南,这是他们第一次在欢乐谷里过元宵节。

下午六点,古风灯笼打卡点前聚集了不少游客,大家轮流上前拍照留念。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游客身着汉服手提花灯站在灯笼墙前,汉韵十足引人注目。“园区有很多传统元宵节的元素,古色古香的手提灯笼、红红火火的灯谜条、变化多端的非遗糖画,就好像一下去到了古人诗词里所说的场景一样。你看我今天还特意穿了汉服来呢。”李女士指着灯谜墙的方向说道。灯谜墙上悬挂满灯谜条,现场游客热情高涨,争相破迷题。

载歌载舞话佳节,灯火璀璨通天明

华灯起,笙歌伴,人潮涌,良辰度。大巡游刚刚结束,紧接着欢乐谷水舞台的晚会表演就拉开了帷幕。中国风开场舞、国潮传统演艺、现代动感舞蹈串烧等众多演艺节目喜气洋洋年味足,台上演员表演充满活力,台下观众掌声连连。

晚上八点半,现场观众齐刷刷望向天空,百盏孔明灯冉冉升起。据了解,自春节以来,欢乐谷每晚都会为游客献上无人机表演,而在元宵节当晚,园区首次将无人机表演技术与传统孔明灯文化相融合,通过现代技术与民俗文化的叠加为大家带来更具冲击力的美好视觉体验。百盏孔明灯承载着万千游客的美好心愿冉冉升空,星星点点汇成璀璨星河。

微笑开年迎好运,阖家出游聚欢乐

记者了解到,春节假期期间,武汉欢乐谷单日接待游客量最高为2万人次,接近去年惠游湖北最高峰。总人数同比2019年增长200%,其中非武汉籍游客涨幅达300%,家庭游占比较以往有明显增长。欢乐谷园内二次消费同比2019年春节增长400%,其中皮卡丘系列主题盲盒、菠萝包、阿拉伯肉串等明星产品最受游客欢迎,小朋友玩具消费比例明显增加。由此不难看出,武汉欢乐谷成为早春合家欢新潮旅游目的地。

据悉,武汉欢乐谷LIGHTS游乐园将于2月28日正式结束。本周末,游客可搭乘灯光节末班车欣赏浪漫的银河北极光、12米高空喷洒彩虹瀑布和5000平惊喜云集的笑脸小镇等32组顶级光影作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