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农业植保科技护航 极目无人机助力脱贫攻坚

2021-02-26 15:39 性质:转载 作者:极目机器人 来源:极目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2020年,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中国农机安全报社联合发起《扶贫攻坚·农机答卷》公益活动,经过严格评审遴选,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扶贫攻坚·农机答卷——农机行业优秀扶贫案例》。

图示

成立云南首个植保无人机专业合作社

屏边无人机合作社开业现场图

培训会现场图

中信集团投入帮扶基金扶持屏边开展植保无人机产业项目,屏边县农业产业植保无人机应用示范项目采用“政府+村集体+服务站+合作社+公司”模式实施。中信公司出资由政府为相关村集体购置二十台极目植保无人机设备,村集体委托由屏边县鸿飞植保无人机专业合作社对这些设备进行运营及管理,及设立服务站。

无人机培训会现场图

植保无人机在农业生产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与传统机械相比,无人机作业省时、省力,又安全。植保无人人机合作社展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了通过科技扶贫助力发展特色产业,大力推动屏边县现代农业服务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就业,并对屏边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云南屏边县符合贫困县退出标准(点击文字了解详情)

公示图片

植保无人机推进机械化进程   

助力云南元阳农业经济化发展

元阳植保无人机飞防现场图

现场图

作业现场

中信集团帮扶资金支持的农业植保无人机项目,通过科技扶贫助力发展特色产业,大力推动云南现代农业服务业发展。通过极目智能植保无人机的科技优势,助力地方农业产业,推动乡村经济多元化发展,巩固脱贫成果的政策精神,促进云南高原特色农业产业智慧化进程。

农业植保科技护航,极目将继续在扶贫攻坚的路上前行,用科技为农业赋能。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双目视觉感知控制公司。 极目于2016年6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目前已实现多旋翼无人机感知控制平台(EAP)、低速户外环境无人车感知控制平台(EGP)、高精度图像检测平台(EPP)),解决了双目视觉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的鬼影、炫光、对焦、实时校准等行业共性难题。拥有来自7个国家的视觉、控制、人工智能、计算机软硬件、农业植保等各领域知名专家。

目前,产品已远销至印度、巴西等海外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