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俄卡拉什尼科夫集团在国际防务展上展出新型无人机

2021-02-23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生活快报 来源:科技生活快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集团公司新闻处对俄媒体表示,该集团旗下的扎拉航空集团(ZALA AERO GROUP)在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IDEX-2021)上展出了新型俄产无人驾驶可...

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集团公司新闻处对俄媒体表示,该集团旗下的扎拉航空集团(ZALA AERO GROUP)在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IDEX-2021)上展出了新型俄产无人驾驶可变旋翼机ZALA VTOL,其可用于监测和救援行动。

新闻处说:“新无人机固定翼式飞行器,带有可更换的机翼。在一种情况下使用常规机翼,以进行传统的弹射器发射;在另一种情况下,机翼装有带4个水平螺旋桨的附加连杆,使ZALA VTOL能够垂直起降,成为固定翼机和直升机的混合体。”

集团代表说,新无人机可用于空气监测,比如服务于燃料动力企业等客户,以及搜救行动。

新无人机配备一台带有人工智能元素的机载计算机,可在飞行结束前处理无人机拍到的图形和视频数据、红外区测绘结果及其他参数。无人机还带有自动装置,用于跟踪移动中的监测目标或搜索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