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南充:无人机为李花授粉

2021-02-23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市场信息报 来源:市场信息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2日, 在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走马镇喻家堰村红星果业专业合作社种植的李子园内, 植保无人机正在为李花授粉。随着气温回升,这个专业合作社种植的1400多亩李...

2月22日, 在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走马镇喻家堰村红星果业专业合作社种植的李子园内, 植保无人机正在为李花授粉。

随着气温回升,这个专业合作社种植的1400多亩李子树进入盛花期。当地利用植保无人机对李花进行授粉,提高授粉效率,节约劳动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