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疆牛哔!美肯塔基州 “冬季风暴” 中恢复电力用上大疆无人机

2021-02-22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相机Beta 来源:相机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美多州出现罕见大雪天气,导致停水、 停电,油价也跟随上涨。而为了尽快恢复供电,各地也都想尽办法。而根据受灾严重的肯塔基州地方媒体WYMT报道称,当地...

近日,美多州出现罕见大雪天气,导致停水、 停电,油价也跟随上涨。而为了尽快恢复供电,各地也都想尽办法。

而根据受灾严重的肯塔基州地方媒体WYMT报道称,当地电业公司为了尽快恢复电力并且保证够快、 够安全(减多少人员风险)的完成作业任务,启用了大疆DJI 无人机。从媒体公布的画面来看,使用的是大疆的Mavic 2系列无人机,报道称,无人机对线路进行检查只需要15 - 20分钟,而人工作业完成同样的工作则需要数小时甚至数天,而遇到山谷和高山,更是会增加人工检查的难度,无人机则是可以既快又安全的完成。

此外,无人机还可以留下对线路的检测记录,方便彻底的分析和排除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