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心同行,赢战2021——易瓦特召开2020年终总结(视频)会议

2021-02-07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易瓦特无人机 来源:易瓦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3日,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全年各项工作完成及推进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为配合疫...

2月3日,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全年各项工作完成及推进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员工健康安全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北京西安美国等各地子公司以及各地员工通过远程方式参与


感恩2020,赢战2021

赵国成董事长首先代表公司董事会对大家在面对严重疫情、市场竞争加剧、资源短缺等多重困难的情况下,依然共克时艰、传播正能量、开拓进取、同心同行,弘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表示感谢!

接着,董事长在《易瓦特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规划部署》中谈到:2020年,新冠疫情率先在武汉集中爆发,并迅速在全世界蔓延,全球经济遭遇到了二战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萎缩。国内停工停产、封锁隔离;各行各业一度停摆,生产投资消费停滞,经济发展受阻。各级政府针对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减轻企业运营压力,助力行业复苏。

目前,抗击疫情已取得决定性胜利。在疫情蔓延的危急关头,无人机的身影不断地出现在高速路口、乡间村落、城市楼宇、田间农地、医院工厂等场所,对我国抗击疫情发挥了重大作用。无人机作为智能无人化工作的代表,具有高效无休的工作能力、零接触的工作特点,成为阻断疫情传播的防控利器。在此次疫情背后,政府和企业逐渐加深了对于无人机优势的认识,工业级无人机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在应急管理及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刚需”的引导下,以迅猛的势头快速发展。

易瓦特是国内较早参与应急、消防、军警、教育培训等新兴领域无人机应用研发和服务的无人机企业,经过多年的研发投入、布局和深耕,公司成为公安部唯一核准的全系列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培训机构,是国家减灾中心国家重大自然灾害无人机监测体系成员单位,中航工业综合技术研究所战略合作单位,并与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成立国内首家适航联合实验室。公司无论在应急、消防、军警等新兴领域的行业标准搭建,还是技术成熟度、品牌认可度上,均取得了较强的先发优势。

2020年公司在应急消防、教育培训、精细化输电线路巡检等业务领域方面实现重大突破;专利申请量、研发费用投入比、政策支持力度、校企合作、企业荣誉等多方面较往年均有所提高,从电力市场占比上来看,2020年成功中标国家电网小型无人机项目、北京电网、冀北电网、宁夏电网、河南电网、四川电网湖北电网等多个重要省份无人机项目,公司仍处于工业无人机电力巡检领域“第一梯队”的领先地位,具备较强的行业市场竞争力。特别是,在成功入围国网通航公司混改项目后,公司业务发展将开启新篇章。接下来,我们将根据市场应用场景的升级变化进行技术革新,以新产品的技术优势提供市场支撑,为企业赋能。

易瓦特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中仍获得了不错“战”绩。在市场的需求和利好政策的驱使下,日益普及的5G应用将进一步刺激无人机需求的增长,工业级无人机将迎来了良好的发展契机。步入2021年,易瓦特人必将全力以赴,走得更稳更快。

风雨同舟 并肩前行

主会场上,各中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各个主题、各业务版块,依次做了讲演总结与展望,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细化指标,落实责任,全体易瓦特人将借助标准化的规范管理,在机遇与挑战中坚韧前行。

赵国成董事长向大家详细解析了2020年中国经济趋势与工业无人机行业发展环境,并希望全体易瓦特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以结果为导向开展各项工作,继续加大优化人力资源、完善制度改革、强化绩效考核,拓展商业模式、完善营销管理体系,优化产品与技术研发规划思路,进一步做好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和模式创新等工作,不断增强企业持续发展动力。全体易瓦特人全力以赴、群策群力、同心同行,凝心聚力才能携手共赢!

凝聚嘉彰 筑梦远航

易瓦特一路来10载

这里是许多易瓦特人贡献青春

坚定梦想为之奋斗的地方

一个优秀的企业离不开优秀的团队

一个优秀的团队离不开优秀的员工

你们的每一份努力与付出

我们终将铭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易瓦特的成绩离不开

所有员工的努力与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一纸证书、一份认同

这是对他们履职尽责、忠于职守精神的肯定

走过往昔

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

回首征程

胜利的光辉还在延续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

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奔腾

2021

易瓦特的精彩将继续

以稳健的步伐占领行业高地

向着新起点和新征程毅然前行

梦在远方,干在实处

同心同行,未来可期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世界领先的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无人机产品,业务涵盖产业链各环节,包括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等,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拥有中国第一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学院,以及在建的全球最大民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已广泛用于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婚庆旅游、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等10多个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

以市场为导向,以智能创造为根本理念,易瓦特组建了一只极富开拓精神的国际化团队,吸引了一批来自北美、欧洲及本土的顶尖人才。并在美国、香港分别设立分公司,以迅猛而稳健的步伐构建民用无人机国际化架构体系。

“智创无限可能”,易瓦特以开创航空领域技术革命为远大目标,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