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理州欲打造我国第一个高原无人机产业基地

2021-02-05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春城晚报 来源:春城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3日,大理州举行《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大理州和云南联通在智慧城市、无人机产业基...

2月3日,大理州举行《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大理州和云南联通在智慧城市、无人机产业基地、通讯产品和服务提供、资源共享等领域,建立起了全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无人机产业基地、通信网络以及产品方面达成合作,共同开展大理智慧城市建设,实现数据共融共享,治理高效有序,服务触手可及,产业持续高质的智慧大理。同时,立足大理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独特的高原山地地形和多样的气象环境,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联合在大理建设无人机产业基地,共同吸引国内外无人机产业链优秀企业落户大理投资兴业,将大理打造成为我国第一个高原无人机产业基地、飞测中心,第一个无人机应用示范城市,第一个无人机航展永久举办地。

大理州与云南联通强强联手,对大理州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为全州经济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具有重要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