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董明珠想造无人机?格力新专利曝光涉及无人机控制方法、装置及设备

2021-02-03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前瞻网 来源:前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无人机控制方法、装置及设备”,涉及无人机通信技术领域,该专利于2018年10月26日申请,2021年1月29日公开,申请...

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无人机控制方法、装置及设备”,涉及无人机通信技术领域,该专利于2018年10月26日申请,2021年1月29日公开,申请公布号为CN112286222A。

根据专利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无人机控制方法、装置及设备,通过对包括多个控制端及与所述多个控制端一一对应控制的无人机的无人机系统中任一组的第一无人机设备,在所述第一无人机运动至所述对应的第一控制端的最大通信范围之外时,所述第一控制端检测除所述第一无人机外的其它的第二无人机是否位于所述第一控制端的通信范围内,并与在所述通信范围内的第二无人机建立连接并通信,选择能够与所述第一无人机建立连接的一个第二无人机作为中转无人机,最终通过所述中转无人机中转通信控制所述第一无人机,增加了无人机的运动范围。

格力也要造无人机了吗?其实早在2016年双十一,董明珠在央视财经节目《交易时间》上说:“前几天,我碰到刘强东,他说他们今年有4个城市开始用无人机配送,他的无人机谁来造?那就是我来给他造,去年,我跟他就想联手,用无人机送货,改善偏远地区物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