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泉州率先颁发多旋翼无人机装调与操控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2021-02-02 07:58 性质:转载 作者:中新网福建 来源:中新网福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泉州市2021年第1批次多旋翼无人机装调与操控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近日在黎明职业大学举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30名从事无人机行业的企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了考核。据...

泉州市2021年第1批次多旋翼无人机装调与操控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近日在黎明职业大学举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30名从事无人机行业的企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了考核。据悉,该专项职业能力是全省首个经人社部门批准进行的专业考核。

多旋翼无人机装调与操控专项职业能力考试现场

黎明职业大学负责人介绍,多旋翼无人机装调与操控是一项极为复杂的技术,技能鉴定考核分为理论口试和装调飞行两部分,需要掌握相关航空知识和法律法规,具备一定的多旋翼无人机现场硬件组装、操控系统及通讯系统调试、故障检测、以及地面站飞行和手动遥控飞行的能力。

作为泉州市人社局资助的首批产业实训基地,黎明职业大学重点培养生产制造及智能制造专业人才,年培训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和无人机操控师两个工种学员上千人,仅2020年报名参加无人机操控师培训的退役军人就有近600人,社会反响甚佳。

据了解,本次报考的学员全部通过考核,将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同时可申领500元/人的福建省职业培训“见证补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