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顺丰称无人机已在武汉、四川等多地常规化运营

2021-02-01 08:12 性质:转载 作者:三易生活 来源:三易生活 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技术的发展,这些年无人配送一直是物流相关行业所关注的重点,近日顺丰控股在互动易平台表示,顺丰无人机目前已在江西、四川、武汉、舟山、大湾区等地区实现...

随着技术的发展,这些年无人配送一直是物流相关行业所关注的重点,近日顺丰控股在互动易平台表示,顺丰无人机目前已在江西四川、武汉、舟山、大湾区等地区实现物流运输的常规化运营,运营场景包括乡村配送、特色经济、海岛运输、城际运输等。

实际上在过去的2020年里,顺丰在大型无人机项目上屡屡取得进展。在2020年8月21日,基于业务场景下的顺丰大型无人机首次载货飞行,从宁夏起飞内蒙古降落,实现了国内首次将大型无人机用于物流场景。

而在2020年12月8日,顺丰大型无人机运输牛羊肉试航仪式在内蒙古鄂托克前旗举行,鄂托克前旗的阿尔巴斯羊肉搭载顺丰FH-98大型无人机飞往宁夏银川附近,再采用冷链直发和航空货运等模式,运输到全国各地。

彼时顺丰投入型号为FH-98的大型无人机,单次可承载1.5吨货物,具有起降距离短、巡航速度快等优势。当时顺丰速运内蒙古区负责人郑达林还表示,明年内蒙古顺丰将继续深化无人机产品推广,面向更多客户推广使用,让更多的内蒙古牛羊肉飞向全国人民的餐桌。而随着顺丰无人机服务不断拓展,相近今后会有更多用户享受到高效无人机带来的升级物流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