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码 T30 黑科技:能源补给系统

2021-01-28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 DJI大疆农业 来源: DJI大疆农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30 能源补给系统,从充电设备到智能电池,全链路进行了性能优化和效率提升。正常作业条件下,只需 2 块电池 1 个充电站(或充电器)即可循环作业。一辆小...

T30 能源补给系统,从充电设备到智能电池,全链路进行了性能优化和效率提升。正常作业条件下,只需 2 块电池 1 个充电站(或充电器)即可循环作业。一辆小皮卡,全套拉走。这究竟是有哪些黑科技?

两电一充的前提是充电功率的提升,T30 智能电池容量提升至29,000 mAh,充电倍率由 3.5C 提升至 5C,放电电流由 T20 的 160A提升到了250A。在充放电电流都加大的情况下,10 分钟到就能完成极速充电。


点击观看 T30 电池测试

充放电电流加大后,会导致电芯温度过高,进而导致电池鼓包等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T30 电池采用全新体系的高温化学材料。这使得电芯可耐受温度提升至 65°C -70°C,即便是夏季高温作业也能轻松应对,在持续充放电中也更加稳定。

此外,大疆工程师还对电池结构进行优化,让电芯内阻相较 T20 减少 40%,同等功率下,温升更少。新款电芯还采用高温电解液,有效解决了普通电解液在 45°C -55°C 下容易鼓包问题,从根本上消除了高温使用的安全隐患。

最终,电池无惧高温,仅自然风冷即可满足充电需求,避免了水冷散热带来的腐蚀问题和自燃风险。

基于农田作业的复杂场景,T30 采用板级灌封防护,防水耐腐蚀。另外,标配电池安全箱,保障电池安全,设备收纳更简单。

新化学体系的引入,T30 智能电池循环寿命也有了更大突破,由 T20 的 600 次提升至 1000 次循环,作业可达 30000 亩。以每架次作业 30 亩来计算,1 亩地成本仅需 2 毛钱(6500元/1000次/30亩=0.21元)。

电池性能提上去了,充电环节也得跟上。大疆 T30 全能变频充电站,将发电机与充电器整合到一起,体积小,效率高。并标配车轮,方便搬运。

为了满足电池充电需求,全能充电站输出功率达 7200W,支持5C超大电流, 8-10 分钟即可充满一块电池(从 20% 充电至 95%)。25L 油箱,可充42块电池,充满一块 T30 电池,仅需消耗 0.6L 汽油。按照 6 元的汽油价格计算,作业 1 亩地,汽油成本约为 1 毛 2。

基于飞手们实际作业需求,充电站支持手拉启动或一键启动,可避免操作不当拉绳损坏无法启动的问题。

此外,充电站还支持额外的 220V 交流输出,可外接充电器、手机、笔记本电脑、风扇等设备,为户外作业提供更多便利。

在智能充电方面,充电站可优先为高电量电池充电,充满后会自动切换到另一块电池充电,切换更便捷。充电结束后还能自动进入待机状态节约燃油。

新一代 T30 智能充电管家,搭载 7200W 充电功率,10 分钟超快充,较上一代提升 20%。备用电源系统,可双通道轮充。

我们知道,7200 W的充电器功率很大,在接入家用 220V 市电后,有可能超过家用走线通流,导致跳闸,甚至电线在老化的情况下,会因大功率输电而引发安全隐患。T30 智能充电器全新搭载功率自适应功能,可自动识别电压,在超过电线输送功率后,会自动调整功率输出,以确保户外和室内均可安全充电。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