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又火了!志愿者为石家庄送去“星星”,西方:这就是中国力量

2021-01-26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指尖先锋 来源:指尖先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独属于中国的话,全世界能做到这个准则的,也仅仅只有中国。这次石家庄又火了,志愿者专门为石家庄送去了"星星",西方每次对此报道:这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独属于中国的话,全世界能做到这个准则的,也仅仅只有中国。这次石家庄又火了,志愿者专门为石家庄送去了"星星",西方每次对此报道:这就是中国力量。

01无人机助力黄庄

石家庄第二波卫生事件兴起,这点我们一直都在关注,为了快速应对卫生事件,石家庄"黄庄公寓"正在火急火燎的进行,就像之前武汉建造火神山医院一样,而且这次的计划也是七天内建成。

但是在建造黄庄公寓的时候,却是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照明工作无法解决。在知道这个消息后,有志愿者立马带去了无人机,此无人机照明功能强大,并且可以随意移动,直接解决了施工现场的照明问题。据工地工人介绍,该无人机可以持续提供300个小时的照明,也就是说仅这个无人机就可以解决这次工期所有的照明问题。

02中国力量

这次黄庄公寓的建造比较紧急,如果照明问题不能快速解决,那么一定会影响工期,但没想志愿者送来的一个无人机,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所以,西方媒体在报道时,也是特别的强调:这就是中国力量。此话有两个意思,一是赞扬这次的无人机照明,二是感慨中国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

小编在网上看到不少评论,各行各业的人都有,很多人表示只要石家庄有需要,可以立马奔赴石家庄。这些留言的人有医生、厨师、司机等等,看到这些留言,小编无不感慨万千。虽然我们处于平凡岗位,但倘若祖国需要,我们绝对是义不容辞。08年的汶川地震如此,去年的武汉也是这样,今年的石家庄也还会是这样。

03总结

其实在这件事中,除了让老外看到中国力量之外,还有一点值得关注,就是支援黄庄的无人机。要说如今全球无人机技术最好的国家,中国绝对是行业第一,我国的大疆无人机企业,拿下全球无人机大比重市场,把美国日本等国家远远甩在身后。

对于我国的无人机制造技术,多国对此是眼红不已,但因为自己造不出来,所以也没有办法,只能选择向我国购买。这次无人机为黄庄送去"星星",其实也是一个很好的广告,可以让世界看到中国无人机的技术。朋友们认为呢?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