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安逸!四川南充300架无人机表演点亮夜空

2021-01-26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安逸四川 来源:安逸四川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南充身边事#据网友爆料:近日,在四川南充高坪区嘉陵江江边,300架无人机在统一调度下,腾空而起,贝联珠贯,在高空中组成编队,井然有序地变换阵形和灯光,以...

#南充身边事#据网友爆料:近日,在四川南充高坪区嘉陵江江边,300架无人机在统一调度下,腾空而起,贝联珠贯,在高空中组成编队,井然有序地变换阵形和灯光,以夜空为幕,变幻出各种图案,点亮南充夜空。

天幕告白,飞翔于高空之中的无人机,整列排序的灯光秀。在夜幕中,深情表白南充,伴随着各种图形的演绎,引发南充人的情感共鸣。

有网友表示说:我在王府井看的 只能看到反的影响最深的就是把“为南充造封面”看成为“为南充造挂面”。

有网友表示说:三分钟表演整地交通都瘫痪了,还没有看到。

有网友说:我也被堵在三桥上,一个老大爷骑摩托车经过,他说这么多人在看撒嘛,未必然哪里在演光叉叉哇。

有网友表示:先说的7.40开始,然后又通知7.50表演,结果7.30就上场了。拖起一大家人,饭都没吃饱,堵起去,空起回。唉!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分享你的观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