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守岛、戍边、看仓库”——长光禹辰SRS-1000周界安防系统产品发布

2020-06-11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 长光禹辰 来源: 长光禹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1日,长光禹辰在线发布了最新的雷达光电联动周界安防系统SRS-1000,结合长光禹辰主营优势及行业应用需求特点,并行推出用于链路及数据交互的YuDefnder和YuMo...

6月11日,长光禹辰在线发布了最新的雷达光电联动周界安防系统SRS-1000,结合长光禹辰主营优势及行业应用需求特点,并行推出用于链路及数据交互的YuDefnder和YuMonitor软件,这使SRS系列产品具有更广泛的设备模块集成和数据交互特性。

SRS系列产品在周界安防(监狱、重要会议)、设施安防(港口渔港、石油管道、油气设施、电力设施)、岛礁安全、边海防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行业背景,SRS系统应运而生

有源相控阵雷达相比于传统感知探测设备(电子围栏、红外枪机、声感报警)具有更多元化的目标信息、更准确的位置定位、更广的区域覆盖、更灵活的多目标探测能力。

禹辰公司深耕用户需求,结合雷达与光电技术优势,推出雷达主导探测+光电辅助跟踪+自研链路及显控软件的产品方案,打造工作模式一键应用、视频所见即所得的用户体验,提供全天时全天候全流程应用的高性价比周界安防系统。

无人模式,打造全流程应用

SRS-1000周界安防系统在传统雷达光电联动功能基础上,推出无人值守全流程工作模式,系统自主完成多维探测、实时报警、可视数据、模式跟踪、智能识别、同步取证、协同组网、辅助决策的全流程应用。

事前监控人员可根据场景需求配置模式参数,使应用匹配场景;事中入侵状态实时声光报警、上级推送,让监控人员快速掌握警情;事后监控人员可选择查看任意时段报警记录,及时掌握区间时段入侵状态。同时系统辅助提供用户细致的手动控制功能,使周界安防简单易控。

安全可靠,全天时全天候

SRS-1000周界安防系统具有IP65防护等级,工作温度范围-40℃~+60℃,能适应不同应用条件下的恶劣环境。雨刷、透雾、自适应滤波,保证各种恶劣天气的探测性能。控制终端具有完备的运行保护机制和链路重连机制,无需人员介入,具备系统和软件双启动流程,以保证系统7d*24h不间断运行状态。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