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无人机取证!恩施公益诉讼办案再添“利器”

2021-01-22 08:12 性质:转载 作者:身边24小时 来源:身边24小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增进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推动现代科技与公益诉讼检察深度融合,优化办案模式,妥善解决公益诉讼案件取证难度高、需求大等问题,恩施市人民检察院深入推...

为增进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推动现代科技与公益诉讼检察深度融合,优化办案模式,妥善解决公益诉讼案件取证难度高、需求大等问题,恩施市人民检察院深入推进“智慧检务”,购置无人机助力公益诉讼案件调查取证。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月20日,该院第四检察部开展无人机航拍实务培训。培训班采用理论学习与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模式,邀请无人机专业培训老师授课。课程内容包括无人机法律法规、空域安全、航拍摄影理论、无人机数字摄影测量基础理论、任务航线规划等,参训人员通过现场实际演示方式进行学习,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第四检察部负责人童文表示,科学技术的进步对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有巨大帮助,采取航拍技术所取得的书证、视听资料等证据更加直观、全面,有效提升案件证据取得的时效性、全面性,降低办案成本。

干警现场试飞

恩施市检察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利用无人机助力公益诉讼检察调查核实工作,努力提升办案工作科技化信息化应用水平,不断提高办案工作效率,让公益诉讼检察插上科技的翅膀,为护卫恩施市的蓝天青山碧水贡献检察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