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防控疫情很硬核!无人机喊你回家……

2021-01-18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澎湃新闻 来源: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加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全民防控覆盖率,1月16日,磁县公安局战狼突击队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空中巡查,并搭载...

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加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全民防控覆盖率,1月16日,磁县公安局战狼突击队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空中巡查,并搭载喊话器,采用无人机喊话、携带广播宣传的方式,提醒群众要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常通风”,提醒居民加强自身防范。

无人机上挂着喇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没有噪音干扰,能够确保宣传全方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哪里是人员密集区域,就飞向哪里宣传,大大提高了巡查和防范宣传工作效率。

利用“无人机”,面向群众宣传防控工作措施、传递防控信息、筑牢群众心理防线,不仅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又提升群防群控、群防群治效率,取得了较好效果。

温馨提示: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让我们携起手来

不信谣、不传谣

科学防控、众志成城

为夺取防控疫情的全面胜利共同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