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蓝天”消杀 无人机防疫

2021-01-12 08:22 性质:转载 来源:燕赵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志成城共抗疫。1月6日至1月11日,石家庄蓝天救援队十几名队员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深入省会20余个小区进行消杀。短短5天,他们义务消杀了三百余万平方米,惠及...

众志成城共抗疫。1月6日至1月11日,石家庄蓝天救援队十几名队员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深入省会20余个小区进行消杀。短短5天,他们义务消杀了三百余万平方米,惠及了十万余人。

无人机空中消杀

1月6日8时许,石家庄蓝天救援队14名队员,开着已消好毒的11辆私家车和一辆装备车,到裕华区的多个小区进行消杀。队员们全副武装操纵着2架无人机、6台弥雾机展开大面积消杀。

蓝天救援队队员使用弥雾机对小区道路进行消杀

“感谢他们为了抗击疫情全力以赴,我们很暖心。”小区居民王先生说。当天,队员们在雅清苑、东方官邸小区、碧玺尊园、新天地等4个社区进行了防疫消杀作业,消杀总面积达38.5万平方米。

1月7日,13名队员又对尚东绿洲、神兴、众美绿都、安苑、安和苑等6个社区进行了防疫消杀作业,消杀总面积为91万平方米。

队员使用弥雾机消杀楼道口

1月8日至11日,十几名队员又深入环城花园等十几个社区进行消杀作业。社区的垃圾箱、单元楼口附近,他们仔细消杀,赢得了许多居民的赞许。“连续5天进行消杀作业,我们虽然很累,但能为抗疫尽一份力,非常有意义。”队员们说,“如有需要,我们将继续义务消杀,与大家一起共抗疫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