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国防部发布采购海上重型运输无人机需求信息

2021-01-05 12:33 性质:转载 来源:智能巅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18日,英国国防部(MoD)发布了一份信息请求书,为英国海军购买海上重型升降机UAS(无人机系统)。英国海军和发现、分析和快速开发(DARE)一直与英国...

2020年12月18日,英国国防部(MoD)发布了一份信息请求书,为英国海军购买海上重型升降机UAS无人机系统)。

英国海军和发现、分析和快速开发(DARE)一直与英国无人机司马洛伊航空 (Malloy Aeronautics)和普朗克航空系统(Planck Aerosystems)合作开发无人飞行器,目的是将补给物资运送到舰船上。(图片来源《英国国防杂志》)

英国国防部(MoD)目前正在发布寻求信息,以便满足要求并加深对市场潜力的了解,从而为英国海军提供自主的海上机载重载能力。该信息请求(RFI)的目的是增强英国国防部的意识,并允许对市场上现有或正在开发的一系列海上机载自主能力进行初步审查,以支持RN自主权的发展网络和未来海上空军的建立,将无人系统充当空勤人员的角色,主要担负情报、监视侦察、通信、运输和打击等相关任务。

2020年6月,英国海军宣布迅速将新技术带入一线的专家正在试验使用重型无人机,以备将来在军舰上使用。英国海军和英国公司致力于开发无人驾驶飞机,以将补给物资运送到舰船上。英国海军在“自动突击部队”演习中,已经在北极圈的恶劣环境中采用了重型无人机。今年早些时候在挪威北部,它证明了无人机可以在所有条件下安全运行,并且可以成功交付物资。在后勤中使用无人飞行器具有一系列优势,例如降低成本,更快地完成任务以及船公司不承担某些风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