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大号快递无人机?英国为皇家海军选购重型多旋翼无人机,要载荷200公斤

2020-12-30 17:39 性质:转载 作者:赵汗青 来源:环球网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原文配图美国《海事执行》(The Maritime Executive)杂志12月29日称,英国国防部正在为皇家海军采购一款重型无人机,以满足“海上自主重型起重能力”需求——本...

原文配图

美国《海事执行》(The Maritime Executive)杂志12月29日称,英国国防部正在为皇家海军采购一款重型无人机,以满足“海上自主重型起重能力”需求——本质上是商业快递无人机的放大版。

其要求解决方案是自主的、无人的、能够超越地平线控制。理想情况下,他们配有可替换的任务载荷和开放的体系结构,并且必须是可维护的。英国国防部要求其能“准确递送超过200公斤或440磅的有效载荷

报道认为这个载荷数据与英国Malloy Aeronautics公司为皇家海军和皇家海军陆战队开发的重型四旋翼无人机一致。这款T-400无人机可以携带多达400磅的设备、弹药,甚至可在医疗急救情况下运送人员,其飞行范围约为12英里(约19公里)。英国皇家海军已经考虑用其投放鱼雷来攻击敌舰。

报道提到,今年10月份,英国皇家海军和皇家海军陆战队测试了来自Malloy Aeronautics公司的小型四旋翼T-150,它可以在40英里的距离内运载60公斤。军方使用这些无人机在两栖作战演习中为作战部队送去了弹药、食品和个人用品。除了战术试验之外,皇家海军的NavyX和DARE研发部门还正在与该公司合作开发一种专门用于为舰船运送补给的重型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