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1400架无人机点亮夜空!这台音乐会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2020-12-30 11:38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卫视 来源:深圳卫视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魔幻的2020年还剩最后2天。你想如何辞旧迎新?彻夜的派对狂欢?平静的一笑而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走向2021。无论未知的2021年会呈现我们何种样貌,我们都报...

魔幻的2020年还剩最后2天。你想如何辞旧迎新?

彻夜的派对狂欢?平静的一笑而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走向2021。

无论未知的2021年会呈现我们何种样貌,我们都报以深深的期待。

2021年元旦期间,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在深圳市民中心录制的《2021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晚会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湾区之声,深圳卫视播出,将奉献给海内外受众。

音乐会集中展现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与艺术、传统与潮流多元汇聚的文化特色。而作为连续第三年在深圳举办的新年音乐会,其中的深圳特色自然必不可少。

1400架无人机点亮夜空

融合了前沿科技与视听效果的舞台元素,是本场晚会的一大特色。

get这座城市的独特浪漫

无人机阵列点亮市民中心的夜空,仿生鸟在楼宇间飞翔,机器人随音乐翩翩起舞......令人惊艳的特色表演让小编在现场直呼好家伙!

提供无人机技术的团队来自深圳本土的大漠大智控技术公司,曾参演粤港澳大湾区央视春晚分会场的录制。而此次参与新年音乐会的录制,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这一次在市民中心,无人机共起飞1400架,虽然数量不是最多,但技术团队面临着四面高楼信号遮挡、无人机展现要精确到秒,来配合主舞台表演等高难度挑战。但这支曾经以3051架无人机打破了“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吉尼斯记录的团队,用深圳“孺子牛”不畏艰难的精神,攻克了一道道难关,最终顺利完成音乐会的录制。

无人机编排和舞台融为一体,效果前所未有,令人震撼。

舞美效果结合城市光影

音乐会在深圳市民中心全程录制,以福田区城市楼群为背景,舞美呈现与城市楼宇灯光巧妙结合,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

借助深圳福田中心区的城市光影,用时尚的舞美视觉符号,把深圳科技时尚,带有未来属性的城市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彰显大湾区的魅力。

幕后花絮欢乐多

本场新年音乐会汇聚了众多明星嘉宾,十多位港澳台艺人与内地艺人一起演出,钟镇涛、夏利奥、张也携手共高歌,传达炙热爱国情。

张智霖的《同舟之情》、合唱《莲成一家》表达港澳回归后,港澳同胞与祖国同舟共济的真情;周笔畅、容祖儿与夏利奥合唱《共同家园》,陈小春与尹正带来《友情岁月》,传达同根同源的血脉之情;伍燕、李治廷与黄俊英带来粤语说唱《讲古》,融入多种岭南文化元素。

录制现场也趣味多多~不老男神钟镇涛后台挑战男高音,来康康你和他之间的距离!

陈龙在线学习粤语,钟镇涛竟然给出95的高分!要不你也来学习几句新年粤语祝福吧!“你话中意听我讲白话嘛!”

明星看不够

快乐不停歇

深圳卫视“一键三连”神仙跨年

从2020年12月31日起

深圳卫视将轮番推出

“圳有料+圳有趣+圳有范”(点击跳转)三大迎新晚会!

元旦期间 快乐加倍

锁定深圳卫视

“神仙跨年” 总有一款适合你

内容来源:深圳卫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