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商务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览部副总宋明春,陆磊高级经理,海展武勇杰副总一同莅临华鼎科技

2020-12-24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天津华鼎 来源:天津华鼎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国家商务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览部副总宋明春,陆磊高级经理,海展武勇杰副总一同莅临华鼎科技。华鼎科技董事长白长春,华鼎科技总经...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国家商务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览部副总宋明春,陆磊高级经理,海展武勇杰副总一同莅临华鼎科技。华鼎科技董事长白长春,华鼎科技总经理高凡率领技术部负责人予以热情的接待。双方就世界无人机展会在津召开,及无人机的应用与发展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与交流。展览部副总宋明春介绍,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是商务部与天津市共建的国家级会展中心,天津会展中心是上海广州之外的第三大国际会展中心。在天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天津市商务局鼎力联合华鼎科技,携手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主席,法国科学院荣誉院士,深圳市无人机协会会长杨金才先生,共同拟定2021年世界无人机大会在津召开,致力于打造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无人机产业应用国际盛会,助推国内无人机产业健康,有效的发展,加强无人机区域国际交流合作,探索国际无人机产业创新发展之路。‘‘领航全域,展翼未来’’,华鼎科技将为推动天津高科技的蒸蒸日上再添光彩。

随后在董事长白长春的陪同下,宋明春副总,陆磊高级经理及海展武勇杰副总一行参观了华鼎科技无人机展厅,董事长白长春及技术员详细的介绍了天津华鼎长航时无人机续航时间,大载重以及纯电动复合翼无人机定点长航时悬停等相关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并就无人机应用到大型展会的消防巡查,及人员车辆疏导方面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宋明春副总一行对华鼎科技在无人机领域取得的高科技成果表示大力赞赏,并就无人机在大型展会的实际应用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此次世界无人机大会在津召开,将为推动天津经济的大力发展,高科技技术发展的创新,为城市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未来华鼎科技将一如既往的在工业无人机军用无人机领域不断深耕,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助力于天津市高科技发展更上一层楼。感谢天津市政府河东区政府对华鼎科技的大力支持!感谢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各位领导的鼎力相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