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京新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戴康顺等领导参观考察拓攻机器人

2020-12-17 15:16 性质:转载 作者:拓攻机器人 来源:拓攻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南京新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戴康顺、江苏皓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军到访南京(拓攻)机器人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拓攻CEO...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南京新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戴康顺、江苏皓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军到访南京(拓攻)机器人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拓攻CEO张羽、营销副总经理张逸群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交流。

戴董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拓攻无人机展厅,对无人机发展史、拓攻企业概况等进行了了解。

拓攻CEO张羽介绍了拓攻的发展历史与解决方案,并表示拓攻目前的主要业务之一是提供喷洒、播洒农用无人机。农用无人机作为一种新型智能农机,在种植业、渔业、林业中都有应用,且农户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在一些区域使用无人机进行植保已经是不二之选。

展厅参观

介绍农业无人机业务

张逸群副总介绍了农业无人机业务的发展现状,着重介绍了拓攻TG26无人机。这款飞机以它一机多用、效率高、操作简单、稳定可靠等特性赢得了农户的一致认可。拓攻明年计划将这款无人机申报进入全国各省农机补贴,一方面可以证实TG26的性能和合规性, 另一方面帮助农户进一步降低用机成本。

拓攻专利墙及拓攻云介绍

戴康顺董事长听取了拓攻的介绍后,对拓攻研发实力表示认可,更对农用无人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鼓励拓攻不仅要坚持在无人机技术领域不断突破,更要扎根农业,根据农业用户的反馈进行产品的开发和优化,提供实用、易用、高性价比的成套解决方案。

在戴总介绍了南京新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业务后, 双方表明了探索合作的意愿,希望持续保持沟通交流,积极寻找合作亮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成为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

南京新农发展集团简介

南京新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是南京市政府授权范围内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主体。

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服务农业转型发展,引领产业提档升级,提供行业专业服务”为使命,聚焦现代农业服务业、生态健康养生产业和农业全产业链运营三大主业,以加强党建工作、做强核心主业、打造特色品牌为重点,以深化综合改革、创新激励机制、强化团队建设和提升管控能力为保障,加快新农集团转型发展,在全市现代农业建设中发挥应有的示范引领作用。

截至2020年9月30日,集团注册资本2.7亿元,总资产50.84亿元,净资产19.10亿元。目前集团本部设有党政综合办公室、党群人事部、计划财务部、规划发展部、资产经营管理部、法务审计部和纪检监察室七个部门;集团直接管理的全资、控股、参股企业20家,其中全资公司11家(农垦集团、南粮集团、新农土地整理公司、金秋集团、新农科创公司、金谷商贸公司、市军粮站、市储备管理中心、健康小镇公司、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新农园公司)、参照一级子企业管理的2家(南京新农农业公共品牌公司、南京雪松茶业公司)、控股公司3家(水利投资公司、水投项目管理公司、长三角农村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参股公司4家(新农投资管理公司、南京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南京新农扬子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基金一期、南京新希望产业投资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