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奇志科技荣获 2020 年度中国地产数字力先锋企业奖

2020-12-16 11:57 性质:转载 作者:财讯网 来源:财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 月 9 日,以 “B·I·G” 为主题的 CIOC 2020 地产智能科技峰会在上海举办,来自碧桂园、万科、越秀地产、美的置业、蓝光发展等头部房企的高管围绕数...

12 月 9 日,以 “B·I·G” 为主题的 CIOC 2020 地产智能科技峰会在上海举办,来自碧桂园、万科、越秀地产、美的置业、蓝光发展等头部房企的高管围绕数字化进行了深度分享。

会上,易居克而瑞与全国房地产 CIO 联盟联合发布了 2020 CIOC 中国地产数字力测评成果。

奇志科技凭借在行业内首创的无人机数据服务,及领先的工程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荣获 “2020 年度中国地产数字力 TOP 20 科技先锋企业。”

奇志科技荣获 TOP20 科技先锋企业

据了解,本次测评历时 3 个多月,经过数轮专家筛选,围绕企业产品、技术、落地能力、商业可能性等维度进行评估,最终在入围的数百家企业中筛选了 20 家标杆企业。

奇志科技成立于 2014 年,是一家致力于建筑工程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房地产科技企业。公司主要通过挖掘无人机等智能硬件设备在地产领域的应用场景和潜力,推动房地产科技发展。

奇志科技荣获 TOP20 科技先锋企业

奇志科技在业内首创了无人机数据服务模式,并将无人机数据应用于土方测量、土方监测、土方预决算、工程进度管理、安全管理、营销策划等场景中,实现了工程从投拓拿地、规划设计,到工程开发、建设、营销的全链路智能化升级。

目前,奇志科技已与万科、美的置业、华润置地、保利、华夏幸福、蓝光地产、绿地香港、合景泰富等数十家一线房企达成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由奇志科技提供无人机数据服务的徐州万科新淮中心项目被评为 “2020 年度中国地产数字力智慧商业标杆项目”。

奇志科技联合创始人李秉骏现场领奖

据了解,从土方工程阶段,奇志科技就为万科徐州新淮中心项目提供无人机数据服务,经过双方多次深度沟通,又将无人机数据服务应用于土方复核、土方进度监控、营销策划等多个场景中,实现了整个建造环节的数字化升级。

现阶段,奇志科技主要通过 IoT 设备、数字化能力、灵活服务这三板斧来为房企提供数字化服务,将无人机高效采集的客观数据,为地产的工程、设计、投拓、成本等部门提供服务,打破了房企的数据孤岛,并通过数据来驱动内部的关键决策,真正将数字化价值落地。

未来,奇志科技还将联动更多 IoT 设备,提升项目建造的效率、质量,加速房企科技落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