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roneShield公司在瑞士机场部署DroneSentry无人机侦测系统

2020-12-15 23:04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roneShield 公司近日宣布其在瑞士Altenrhein机场部署了多传感器C-UAS DroneSentry无人机侦测系统,该系统完全无源被动零排放,对其他设备没有干扰,非常适合...

DroneShield 公司近日宣布其在瑞士Altenrhein机场部署了多传感器C-UAS DroneSentry无人机侦测系统,该系统完全无源被动零排放,对其他设备没有干扰,非常适合机场环境

DroneShield的首席执行官Oleg Vornik评论道,

“由于无人机不合规的飞行,常使机场运行受到严重的干扰甚至中断。小型无人机已对民航飞机造成多种有据可查的危险,包括如果无人机及其锂电池与无人机接触,或在撞击时造成挡风玻璃破裂,就会造成发动机损坏的风险。”

阿尔滕莱茵机场安全与合规经理蒂莫·尼尔森评论道:

“作为C-UAS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很高兴与DroneShield合作,在我们的机场部署该系统,使我们能够感知到无人机在我们领空中活动的活动。重要的是,作为一个前瞻性的机场,我们欢迎来自欧洲和全球其他同行的访问,联系我们或DroneShield了解更多部署的信息,并在工作的机场设施中看到它。”

Altenrhein机场部署包括以下DroneShield解决方案:

多台RfOne设备,能够在世界领先的8km范围内实时检测、识别和跟踪单个或成群的无人机,并指示无人机飞行员的位置

DroneOpt光学验证系统,配备DroneShield专利的基于DroneOptIDai的引擎,能够识别和跟踪无人机及其有效载荷

dronesenter -C2命令与控制(“C2”)用户界面,具有直观、低认知负担的C2能力,能够实时警报和跟踪进入的无人机,以及提供广泛的报告功能,在机场辖区内创建高度的无人机飞行感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