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巨头扎堆卖服务,动用无人机与民争利

2020-12-15 12:29 性质:转载 作者:勒马岭之林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正当大家在讨论咱们互联网巨头与民争利的时候,老美巨头也开始抢老百姓的饭碗了。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应用扩大,未来可能看见大批无人机穿梭在住家和社区,交付生鲜...

正当大家在讨论咱们互联网巨头与民争利的时候,老美巨头也开始抢老百姓的饭碗了。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应用扩大,未来可能看见大批无人机穿梭在住家和社区,交付生鲜食品与包裹,这也代表无人机可能重新塑造房屋设计和社区的样貌,以利这种新型送货方式融入居家生活圈。

华尔街日报报导,想像一下消费者在家中透过手机点了份汉堡,无人机在一小时内载着热腾腾的汉堡抵达,接着屋顶有个伸缩门开启,出现降落平台与运送容器,无人机放置汉堡后,小型电梯将汉堡送进屋内。

建筑师和建商也许应重新思考整体房屋设计,以因应无人机送货方式兴起,包括在门口邮箱、住家屋顶或窗台安装无人机起降平台。这也可能重塑整个社区样貌,包括为无人机提供专属飞航空间和行进模式,以确保居民的安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