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进驻科比特合作平台,月入五万等着你

2020-12-13 16:09 性质:转载 作者: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高科技智能时代,无人机行业的巨大前景带动了产业链的发展,同时也带动了飞手这个高薪职业的发展,有飞手都能月入5万。READING拥抱大平台,是成功的一半这是一...

在高科技智能时代,无人机行业的巨大前景带动了产业链的发展,同时也带动了飞手这个高薪职业的发展,有飞手都能月入5万。

READING拥抱大平台,是成功的一半

这是一个拥抱平台的时代,选择一个有潜力的平台,一定会更容易成功。在无人机资深飞手雷涛看来,选择了科比特航空这个大平台,是他人生中最大的转折点。

他表示:在科比特这个平台,参与了50余个无人机行业应用项目的飞行任务,积累了大量的无人机操作经验,得到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认可。而且在公司的改革当中,得到了公司的大力支持,成立了一家无人机服务公司,实现了从一名普通员工身份,转变为一家无人机公司的负责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