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坠入Allegiant体育场,造成数千美元的损失

2020-12-11 16:56 性质:翻译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拉斯维加斯(FOX5)-11月21日,一名无人机操作员撞毁了无人机后,Allegiant体育场的一块面板受损。根据警方的报告,在安全人员报告体育场外部受到破坏之后,感恩...

拉斯维加斯(FOX5)-11月21日,一名无人机操作员撞毁了无人机后,Allegiant体育场的一块面板受损。

根据警方的报告,在安全人员报告体育场外部受到破坏之后,感恩节之前的周末,警察被召唤到Allegiant体育场。

安全助理经理克里斯托弗·威尔逊(Christopher Wilson)告诉警方,一架无人驾驶飞机坠入了体育场的东北板。

警方获得了无人机事件的监控录像,并将操作员描述为一名穿着黑色衬衫,白色短裤以及红色和黑色鞋子的黑人男性。该男子最后被发现是乘坐黑色宝马X3出租汽车离开体育场的。

威尔森告诉警方,无人机操作员在事件发生后和离开区域之前要求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