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收壁纸|不是PS!美国摄影师用无人机花式打光,照出“光风暴”

2020-12-10 23:44 性质:转载 作者:赵汗青 来源:环球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外摄影网站PetaPixel 12月8日介绍,芝加哥的摄影师鲁本·吴(Reuben Wu)因开创了用无人机照明风景的先河而出名,他在新作品《光风暴》(Light Storm)中,...

国外摄影网站PetaPixel 12月8日介绍,芝加哥的摄影师鲁本·吴(Reuben Wu)因开创了用无人机照明风景的先河而出名,他在新作品《光风暴》(Light Storm)中,他的目标是用人们从未见过的方式去拍摄人们常见的风景。

这次他参观了犹他州和新墨西哥州的标志性岩石景观,并使用无人机为场景添加人工照明。一些照片是用带LED的无人机在天空光绘出图形,另一些则是照出反常的光。

来源:环球网无人机/赵汗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