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滨州市无人机选拔大赛在无棣县职业中专举行

2020-12-10 23:43 性质:转载 作者:海报新闻 来源:海报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9日, 2020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山东省无人机技术与应用竞赛滨州赛区选拔赛在无棣县职业中专拉开帷幕。据了解,这次大赛由共青团滨州...

12月9日, 2020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山东省无人机技术与应用竞赛滨州赛区选拔赛在无棣县职业中专拉开帷幕。

据了解,这次大赛由共青团滨州市委、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无棣县职业中专承办,赛期为两天。大赛设小学组、中学组和职工组,参赛选手需要参加操控理论和实操飞行考试。其中实操飞行分为360°定点旋转+“8”字飞行、绕障飞行+定点降落两部分,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的专业理论、操控和行业应用能力,旨在以赛促练,促进无人机产业发展,加快地方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无棣县委副书记王涛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无棣县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兴县、人才强县之路,高度重视学校科技教育工作,聚焦无人机等新兴产业群发展职业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全国、省、市科技创新大赛,并先后取得优异成绩。无棣将全力做好竞赛服务保障工作,为参赛选手营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无人机特技表演,并实地查看了无棣县职业中专创客空间的建设情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